[原创]本网为什么要关注女官员“通奸”?
  • 信息来源: 嘉兴质量协会
  • 日期: 2014-11-30
  • 浏览量: 2,289 次

这两天,本网集中转载了一批有关女贪官通奸的评论。可能有读者要问:一个质量网站为何要对反腐败如此关注?其实,稍微仔细想一下,就能得到答案。质量是经济健康发展至关重要的因素。当年,朱镕基同志在上海担任市长时,就旗帜鲜明地提出:“质量是上海的生命”。而经济离不开政治早已成为常识,所以才有了“政治经济学”。没有一个好的政治生态,就不可能有经济的科学发展,质量更是无从谈起。因此,《嘉兴质量网》自创办以来,就坚定不移地拥护党中央提出的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支持反腐败斗争。在此前提下,努力把网站建成一个面向企业和老百姓的“大质量”信息平台。

腐败分子的疯狂已是人神共愤。只要有一点良心的中国人,都会从内心感到,若不开展反腐败斗争,就要亡党亡国!当前,尽管党中央决心很大,但反腐败的阻力仍然不小,一些地方和部门的腐败分子依然猖狂,不少地方和部门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是走过场的。而且腐败“出现新花样”,“手段隐蔽”。有的地方或部门官官相护,捂住盖子。难怪人民群众要问:如果没有中央巡视组,这些贪官能揭发出来吗?

本网举办者嘉兴市质量协会曾屡受腐败分子打击。我们的老会长,多年前因和一名现在已判无期徒刑的腐败分子作殊死斗争,而几乎家破人亡。尤其是我们坚持的“政社分开”,更是违背了腐败分子的意愿。记得嘉兴市质量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时,我们的工作报告中提到了要坚持“政社分开”,当时作为领导来作“指示”的一名女官员,马上在大会上批驳:“政社分开”的提法不妥当,应该是政社合作!”,我们既惊异这名女官员无知,因为“政社分开”是党中央的决策,她竟在公开场合反对。更使我们警觉,“政社分开”触动了一些既得利益者的奶酪。当时,我们的老会长就从这名女官员的言谈作派上,感觉出味道不对。明确要求我们与其“保持距离”。果然不出所料,这名女贪官今年东窗事发,已被判刑。而这名女贪官除受贿之外的另一个问题,就是“通奸”。

细数已经落马的女贪官,几乎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与一些男贪官“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有的甚至“上下通吃”,或包养那些“鸭子”小白脸,既当“鸡”又养“鸭”。仗着权力,疯狂进行“权色交易”。而在过去,这些都作为“隐私”,许多女贪官的丑行没有得到彻底揭露。有的男情人贪官坐牢了,女情人照样当官,毫无廉耻之心,甚至更加疯狂,对党的形象带来的负面影响丝毫不逊于男贪官。人民群众对这种官场性工作者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早就不满。这次中纪委看准了这些女贪官的腐败特征,直接用“通奸”这个词来揭露,真是点到了女贪官的痛处,也为揭开通奸背后的权色交易扫除了障碍,彰显了党中央反腐败的信心和决心。此举大得民心!

我们注意到网上还有这样的言论,就是要从中国的传统出发,男贪官养情人可以曝光,女贪官要考虑其隐私,如此云云。人们不禁要问,什么“传统”?中国的传统道德中,有保护女贪官通奸的习惯吗?更何况党政官员的“通奸”,无论从性质和造成后果上,不可与一般老百姓的“偷情”划上等号。说这些话的人,无非是“惺惺相惜”,糊涂己极,或者自己也是为了私利而自愿戴“绿帽子”的人。

正因为中纪委揭露女贪官通奸,有些人还在唱反调;正因为那些尚未被揭露的女贪官还在猖狂;正因为有些官员还在“木知木骨”,本网才必须发声。在反腐败问题上,“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到东风”。这也是嘉兴市质量协会一以贯之的传统,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从来没有过半点含糊。

本文内容转载自嘉兴质量协会,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网系无任何收入的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转载文章均注明信息来源与作者姓名或笔名。信息来源中未注明作者单位、姓名的,因无法联系作者,本网亦未注明作者姓名。若涉及著作权问题,请作者即与本网联系(Tel:0573-82086793 ),本网立即删除与断开链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