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体系内部审核技巧培训班”的通知
  •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质量协会
  • 日期: 2019-08-01
  • 浏览量: 1,231 次

市质量协会团体会员企业及各有关企业:

不少企业反映,无论是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内审效果往往不够理想,甚至有“走过场”现象,对建立健全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带来影响,内审员自己也深感困惑。这不仅是对标准的熟悉程度所致,与审核技巧也有直接关系。

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解决这一难点,本会将于八月份举办体系内部审核技巧培训班,确保内审员会编制检查表、会审核、会记录、会开不符合项报告。现将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理解管理体系的审核过程,了解如何准备、执行和完成审核;

2.掌握内审员应必备的体系审核知识和技巧(辅予大量案例说明)。

二、参加人员:

各类企业已经取得或准备取得体系内审员证书的人员,及企业与体系相关部门人员。

三、培训老师:
陈剑: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杭州分中心副主任。从事认证行业22年,国家注册三体系资深审核员,已主持了700余次管理体系的现场审核,具有扎实的质量管理学术造诣和丰富的审核经验。由于经验丰富,还先后受邀担任过200余场管理体系标准和内审员培训班的教师。尤其对内审技巧有较深的研究。

四、费用:
每人900元/一天(含学费、教材费、午餐、咖啡茶点),市质协团体会员企业每人减免100元,即实收800元/人。

五、开班时间:8月下旬,一天。地点:东升宾馆

报名回执请于2019年8月10日前传真至市质协。

传真:82087593 ?邮箱:jqca2004@163.com? ? 电话:82086036

请查看文件:体系内部审核技巧培训班? ? ?体系内部审核技巧培训班报名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