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师学术讲座:“系统方法在质量管理中的应用”
  •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质量协会
  • 日期: 2020-10-24
  • 浏览量: 3,809 次

本会主要创始人、我国知名质量管理专家王润身教授一生从事质量管理学术研究与实践,迄今已近55年。

王老师的学术特点是“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自成一家”。他早年师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所研究员、被称为“中国质量管理之父”的刘源张教授,长期致力于系统科学与质量工程学,学术业绩斐然。

由于王老师身体原因,他即将离开质量讲坛。为使我市更多企业,更多质量专业人员具有更扎实的理论基础,王老师同意于10月24日举办《系统方法在质量管理中的应用》学术讲座,以感谢各企业及他的学生们长期以来对市质协的支持、对他的信任,并希望他的学术思想得以传承。

一、讲座内容:

1、系统方法的含义、多维度思维方式及与企业质量管理的关系;

2、系统方法在质量管理中的应用方法及实例。

3、系统方法在质量管理体系审核、质量检验、QCC活动、质量成本、六西格玛管理等等方面的应用,并辅以较多案例说明。

二、讲师特色:

王老师演讲的特点是功底扎实,深入浅出,切合实际,生动易懂。因此,具有高中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员工均能听懂,且可付之实践。

原创文章,码字不易,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阅读、转发朋友圈。如有媒体拟转载,请联系(0573-8208679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