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46 期“卓越现场主管”培训班的通知
  •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质量协会
  • 日期: 2021-03-01
  • 浏览量: 867 次

本会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后疫情时代,不少企业面临员工心态变化,原材料成本提高,交货期紧迫,客户要求多变的复杂情况,而一些车间主任、工段长、班长的管理水平则存在着对形势变化的反应相对滞后的问题。现场主管忙于“救火”,缺少管理方法。为此,本会决定举办第46期“卓越现场主管”培训班,以期对企业现场主管提高管理水平有实实在在帮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

1.现场主管所必须掌握的管理基础理论;

2.现场主管应掌握的管理的要求和方法。

3.现场主管在QCC活动中如何发挥骨干作用。

课程融合了现场管理的经典理论和最新的现场管理理论,结合企业的实际和授课专家的研究成果,提炼而成,且通俗易懂,适用性强,具有初中以上文化水平至大学文化水平的管理者都能从中获益。本次讲课,又在原有教材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内容。

二、授课教师:

我国知名质量管理专家王润身教授的弟子熊炜老师。熊炜老师讲课表述清楚,条理清晰,切合实际。“卓越现场主管”是王老师教授“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自成一家”学术风格的代表性课程之一,已连续举办公开培训课四十五场,赴企业内训近三十场,受到企业一致好评,是本会“名牌课程”,现已经传授给熊炜老师。

三、参加对象:

企业车间主任、工段长、班组长、人力资源部门管理人员。

四、时间与费用:

时间一天,每人850元(含学费、教材费、午餐费、咖啡茶点),市质量协会团体会员企业及在3月20日前完成申请入会手续的企业每人减免50元,即实收每人800元。

五、日期、地点:3月下旬,另行通知。

请需要参加本次培训的企业填写回执表,于3月20日前,传真回市质协秘书处(FAX:82087593,Email:jqca2004@163.com)。未尽事宜请联系:82086036

 

 

通知及报名表:05-关于举办第46期“卓越现场主管”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46期“卓越现场主管”培训班的报名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