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QCC活动指导师培训班的通知
  •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质量协会
  • 日期: 2023-06-29
  • 浏览量: 1,164 次

本会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企业提高质量、减少浪费、提高效率、降 低成本、安全生产的迫切性更加凸显。而我市已开展 16 年的新 QCC 活动, 已被证实是解决这些困难的重要载体。

为此,本会拟在七月下旬举办 QCC 活动指导师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 如下:

一:培训内容:

1:QCC 活动的基本理念、活动程序、方法及当前 QCC 活动发展的新 动向。

2:QCC 活动常用工具及如何使复杂问题简单化。

3:QCC 活动中影响员工参与积极性和活动有效性的存在问题及解决 方法。

二:参加人员:

1:已开展 QCC 活动的企业骨干,包括质管、生产、技术及现场主管。

2:尚未开展,而准备开展 QCC 活动的品质管理部门成员及车间主任、 工段长、班组长。

3:已接受过其他培训部门有关 QCC 知识培训,但希望扩大知识面的 有关人员。

三:指导师考核:

培训结朿时有书面考试,考试成绩在 85 分以上者,列入指导师考核 名单。列入考核名单,又是在全市第十五次 QCC 成果发表大会上获得口头 或书面发表的QCC 组长或成员,即可获得“嘉兴市 QCC 活动指导师注册资 格证明”。

四:收费标准:

每人 850 元,市质协团体会员每人 800 元。报名 10 人(含 10 人)以上, 每人再减免 80 元。

凡参加本次 QCC 活动指导师培训的人员均可免费参加本会于第三季 度举办的以 QCC 活动为主题的免费质量沙龙。

五:报名方法:由各企业组织报名,请于 7 月 10 日前填写回执后,发本会会长助理 曹群英同志。联系方式如后:请扫下面微信二维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