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 嘉兴质量协会
  • 日期: 2015-01-05
  • 浏览量: 2,652 次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大的微生物发酵农药生产企业之一、中国生物农药企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具有三十多年微生物发酵生产历史,拥有发酵全过程自动电脑控制系统以及先进的产品检测仪器、设备齐全的省级技术中心、研发中心。

公司主要生产农用杀菌剂井冈霉素、农用杀虫剂阿维菌素、植物生长调节剂赤霉素产品系列以及兽药饲料添加剂硫酸粘菌素、食品添加剂纳他霉素、医药中间体等,兽药产品通过GMP验收。

阿维菌素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60%A高纯度井冈霉素粉剂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及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

《钱江》牌生物农药获“浙江省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和14000环境体系认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标准化良好企业确认。公司是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浙江省诚信农资示范企业”、“浙江省技术创新优秀企业”、“浙江省文明单位”。

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络,并利用自身产品和技术优势,在提高国内竞争力的基础上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在欧洲、亚洲、南美及东南亚地区都建立了稳定的销售渠道和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将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和诣发展”的价值观,抓质量、树品牌,以“品质至上,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不断开发高技术、高附加值、低能耗、环保型的生物农药产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企业发展、行业进步而作出贡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