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 嘉兴质量协会
  • 日期: 2015-01-05
  • 浏览量: 2,667 次

 

1概况

公司有一支强劲的新产品研发队伍和完善的试验设施,被列为浙江省技术中心。产品50%以上出口德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已经创造了良好的国际信誉。

2主要产品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SF系列无油润滑轴承、JF双金属轴承、FB青铜轴承、JDB镶嵌固体润滑轴承等12个系列16000多个品种,适应:高温、高速等各种场合的使用。公司有完善的检测设备,保证100%的合格产品提供给顾客,让每位“ZOB”的顾客满意。
双飞无油轴承严格按照 ISO-TS16949 的质量体系,从原材料投入、模具制造、成形、烧结…等直到服务,全过程加以控制。操作工首先进行自检,专职检验人员进行巡回检,每道工序都进行严格把关,每道工序都做到有据可查。同时以先进的检测设备保证了产品100%的出厂合格率!

3企业文化

企业方针:创新创优、和谐双赢;做强做大、造福一方。 安全方针:安全第一,预防在先;责任落实,标准作业。
环保方针;清洁生产,节能减排,优化环境,文明兴业。
企业目标: 成为以滑动轴承为主导,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上市公司,让ZOB产品为中国滑动轴承在国际上建立技术地位。
企业精神:团结、奋进、创新、自强、厚德、豁达。
企业使命:把中国滑动轴承的质量与技术水平赶上或超过国际同类产品水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