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王老师:疫情下,别国遭难,对我国没有半点好处
  •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质量协会
  • 日期: 2020-03-31
  • 浏览量: 886 次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很多时候,质量也是人的生命。

欧美疫情继续发展,大量需要医疗物资。我国对这些需求,有捐赠,有销售。

而环球时报称:现在欧洲不止一个国家爆发中国产品存在质量不达标的问题。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先生是一位坚定的爱国者,尽管他一些观点我不敢苟同,但我相信他决不会“造谣”造到自己国家头上。

环球时报称的“现在”,是什么时候?现在是抢救全球几十万新冠病毒患者生命的时候。

这种情况下,还有一些人说:这些质量问题是某些人的“炒作”。

有一说一。不排除有些国家对中国产品的政治化、情绪化倾向,但质量究竟是否合格?却是客观的存在。

人命关天,即使欧美民众,包括在欧美的华人与留学生,都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

生产与销售这样的不合格品,不仅触犯了我国的《刑法》,也关系中国制造乃至中国的声誉。

我赞同环球时报说的一段话:谁在这个时候砸我们的牌子,我们就砸他们的饭碗。

我还想再强调一句:地球是平的,不能因为是“洋人”或者国外华人,生命就不足惜。他国遭难,对中国绝无半点好处。当前,不少企业外贸订单减少,成本提高,供应链中断,就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明。

 

原创文章,码字不易,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阅读、转发朋友圈。如有媒体拟转载,请联系(0573-8208679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