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二批具有申报“嘉兴市QCC活动指导师” 资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质量协会
  • 日期: 2020-08-18
  • 浏览量: 1,032 次

各有关单位:

今年8月1日,本会举办了“QCC常用工具三图一表暨QCC指导师考试”。参加人员共103人,经过考试,共有98名参加人员成绩在85分以上,现公布于后。凡名单(见附件)所列人员若在今年十月十五日之前指导或参与了QC小组活动,取得成果,并经嘉兴市第十四届QCC成果发表大会专家评审组评审,进入大会发表,将由本会在大会召开时授予“嘉兴市QCC活动指导师”证书。

鉴于本期学员学习特别认真,有部分学员考试成绩虽未达到85分以上,但若在QC小组活动实践中积极参与,实际效果明显者,成果被选入全市QCC成果发表大会,可由所在单位将其事迹和成果情况单独以书面形式,告知本会,经专家评审后,也可破格授予“嘉兴市QCC活动指导师”资格。

务请各单位创造条件,支持这些同志开展QCC活动。

 

附件:具有申报“嘉兴市QCC活动指导师”资格人员名单13-第十二批指导师资格人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