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风险管理在质量管理体系中的有效应用》培训的通知
  •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质量协会
  • 日期: 2020-08-04
  • 浏览量: 983 次

市质量协会团体会员企业及各有关企业:

当前,企业所处内外部环境正发生急剧变化。质量风险明显增大, 而不少企业在建立和运行质量管理体系时,没有对风险进行系统的分析,并将其纳入质量管理过程中,影响了企业识别与应对质量风险的能力。因此,有必要对企业内部质量管理过程存在的风险进行评估,根据风险的高低,采取不同的控制策略,以降低风险和风险对企业提供的产品、服务等质量的影响,确保在当前复杂环境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

为此,本会决定于8月下旬,举办《风险管理在质量管理体系中的有效应用》培训,以新版ISO 9001标准“基于风险的思维”的核心理念为基础,结合《ISO 31000:2018 风险管理指南》等标准要求,从风险管理框架和过程的建立入手,介绍风险管理在质量管理体系中的应用,以及在体系策划阶段嵌入风险管理过程的方法,通过案例说明如何采取控制措施管理风险,以保障体系及其过程的持续有效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风险管理概述

2、风险管理与管理体系的联系

3、风险管理原则、框架与有关术语

4、风险管理过程

5、常用风险评估技术简介

6、案例分析

二、学员对象

企业各层管理者、管理体系推进者和内审员

三、授课教师:高级工程师、市质量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从事质量管理工作二十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与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课严谨、通俗易懂,深受学员欢迎。

四、费用:每人850元(含学费、教材费、午餐、咖啡茶点),市质协团体会员企业每人减免50元,即实收800元/人。

五、时间:2020年8月28日,一天;地点:嘉兴国际沙龙宾馆

凡希望参加的企业务必于8月20日前填写回执表,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报本会协秘书处。

电话:82086036;传真:82087593;邮箱:jqca2004@163.com

 

文件及报名表:风险管理在质量管理体系中的有效应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