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兴市第十四届QCC成果发表与交流培训大会的确认函
  •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质量协会
  • 日期: 2020-11-19
  • 浏览量: 981 次

本会各会员企业及各有关单位:

嘉兴市第十四届QCC成果发表与经验交流大会定于11月23日-24日在嘉兴富悦大酒店(地址:嘉兴市中环西路28号?)3楼水晶厅召开,务请于1123日上午8:00准时出席。由于嘉兴市区在进行道路改造,经常堵车,务请提前出发。现将会议有关事确定如下:

1.每人收取费用900元(含成果集、午餐费、茶点费、主席台讨论培训费),请务必于11月20日前汇至市质量协会,并将汇款凭证发给市质量协会秘书处。本会收到费用后即开具电子发票。

户名:嘉兴市质量协会

帐号:1204068009049028581

开户行:工行秀洲支行

2.每位参会的代表将获得王老师关于QCC活动的音频辅导课,以及王老师近年来撰写的有关QCC活动理念与方法文集一册。

3.为避免QCC课题“个别人搞、多数人看”的情况,发表时,每个课题必须两名代表同时上台,并接受提问。

4.每个小组自带手提电脑,以免影响成果发布的效果如与投影仪连接口不一样,也请备好转接口。?

5.为保障大家的安全,请各位代表主动配合酒店做好防疫防控工作。

 

嘉兴市第十四届QCC成果发表与交流培训大会确认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