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协“第四十六期卓越现场主管培训”顺利举办
  •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质量协会
  • 日期: 2021-03-29
  • 浏览量: 936 次

后疫情时代,不少企业面临员工心态变化,原材料成本提高,交货期紧迫,客户要求多变的复杂情况,而一些车间主任、工段长、班长的管理水平则存在着对形势变化的反应相对滞后的问题。现场主管忙于“救火”,缺少管理方法。为此,本会决定举办第46期“卓越现场主管”培训班,以期对企业现场主管提高管理水平有实实在在帮助。

本会特聘的李玉明教授讲授,李教授是现场管理的专家,这门课程是他的心血之作,仅发给学员的PPT教材就达一百多个,而且讲课通俗易懂。直到上课前一天,李教授还根据我们对参加培训学员组成的反馈,对教材个别之处,作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学者严谨的风范可见一斑。

李玉明教授

 

课件互动

课件互动

学员认真回答问题

学员反馈: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陈应礼:通过本次培训,更深刻的理解了作为一名优秀的现场主管,要具备高的情商,不但要管理好自己、下属,更需要学会怎样“管”好上级领导,更加清楚对自己作为一名管理人员的角色认知。

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兴亮:通过这一次的培训,我收获了很多,老师给了我们很多的思维和灵感,对我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浙江嘉名染整有限公司? 周君贤:本次听了李玉明教授的授课,顿时茅塞顿开,深有感悟,学习到了人的一生需要改变,观点成立于角度,优点转变为优势等等。感谢李教授的精心授课,让我重新认识了人生和人生目标,照亮了我人生前进的方向!

浙江万方安道拓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夏媛:观点成立角度,让自己的优点成为优势,一个人的力量毕竟过于微小,带领一个团队要一条心,同一目标前进。

桐昆集团浙江恒通化纤有限公司? 王腾滕:了解了现场主管选人、用人,沟通等知识点。

嘉兴捷翔洁具制品有限公司? 雷述亚:作为一名班组基层管理人员,学习了如何与上司、下级之间的沟通,更好的管理,提高生产效率,保质保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