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企业管理人员卓越执行力”培训的通知
  •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质量协会
  • 日期: 2021-07-28
  • 浏览量: 1,819 次

本会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在实际工作中,员工执行任务时缺少主动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意识,遇事总习惯找借口和理由,相互推诿,分不清什么是任务什么是结果,导致计划无法落实,目标无法达成。

如何让员工和公司站到一起,“上下同欲”,拒绝抱怨、快乐执行、感恩前行?如何解决员工立场不坚、动力不足、能力不行的问题?如何打造一支结果导向、信守承诺、使命必达的职场铁军?

卓越执行力就是竞争力,是企业走向成功的核心优势。为此,本会定于八月下旬举办“企业管理人员卓越执行力”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老师:

授课老师:李玉明教授

李玉明教授是知名企业管理专家,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实践经验,十分熟悉企业的情况。授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结合实际、互动性强,深得学员好评。

二、参加对象:

企业管理人员

培训要点:

1.执行的四大心态;

2.执行的一大前提、二大关键;

3.执行的三大策略;

4.执行的五大智慧;

5.执行的原则;

6.执行的步骤;

7.如何提升执行力。

四、时间与费用:

时间一天,每人900元(含学费、教材费、午餐费、咖啡茶点),团体会员每人减免50元,即实收每人850元。报名6人以上(不含6人)会员再减每人50元,即实收每人800元,同时免1人学费;报名11人以上(不含11人),免2人学费。

五、日期、地点:8月下旬,另行通知。

请需要参加本次培训的企业填写回执表,于8月15日前,传真回市质协秘书处(FAX:82087593,Email:jqca2004@163.com)。以便李教授根椐报名企业的情况,设计更贴切的案例。

 

文件下载:21-关于举办“企业管理人员卓越执行力”培训班的通知

报名表下载:报名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