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啊,嘉兴质量网,你一百天了!
  • 信息来源: 嘉兴质量协会
  • 日期: 2014-06-12
  • 浏览量: 1,700 次

?“嘉兴质量网”改版至今已整整一百天了。由于嘉兴市人民政府、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嘉兴市质量协会常务理事会及全体会员大力支持和热情关怀,“嘉兴质量网”内容不断更新、质量持续提高;知识性、可读性曰益增强;点击量犹似“突飞猛进”!椐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统计分析平台CNZZ显示,在全球588万个中文网站中,“嘉兴质量网”的排名已从第83万多名上升到第58万名,这一百天,不仅排名靠前了25万名,而且“嘉兴质量网”已跻身于全球中文网站最热的前10%行列!一百天啊,我们的编辑和技术人员没有一天的休息,说是“废寝忘食”丝毫也不过分。

事实证明,当时嘉兴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对嘉兴市质量协会这一决策的全力支持是完全正确的,这是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一项实实在在的成果。这也再一次证明党中央关于“发挥社会组织作用”这一高层设计的英明正确。再一次证明嘉兴市质量协会是一个走在改革前列,充满生机,脚踏实地的科技社团。

我们在成绩面前,充分意识到只有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使“嘉兴质量网”永远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只有看到自身的不足,才会有改进的动力。首先,我们的宣传力度还不够大,有些会员企业,甚至有的理事单位还从来没有看过这个网站。我们信息的内容还不够丰富,还不能吸引本来应该吸引的读者。我们网站的后台技术还比较落后。如此种种,都有待于嘉兴市质量协会的全体会员企业,尤其是理事会成员单位和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作出更大的努力!

重视质量是每个企业向社会的承诺。重视质量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是需要我们每个企业、每个人实实在在,勤勤恳恳从每一件事关质量的小事做起。“嘉兴质量网”对全国质量事业而言,对许多大企业而言,也许是件很小的“小事”。但我们不要忘记,有一个着名的“蝴蝶效应”。很有可能在哪一天,“嘉兴质量网”这只小蝴蝶多蝙动几下翅膀,也许会引起一场质量意识上的重大变革,产生可以引发“龙卷风”的连锁反应。

我们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嘉兴质量网”,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