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王润身:永远做质量战线上的奋进
  • 信息来源:
  • 日期: 2017-11-06
  • 浏览量: 1,825 次

昨天,医院又为我作了第二次手术后的术后检查。医生告诉我右眼视网膜上的血团已明显减薄,而且没有新的出血,说明治疗有効果,决定十二月二日再作第三次手术。

尽管现有视力,左眼完全失明,右眼仅存0.2?-0.3,已经达到残疾非视力二级标准,但已停止了继续恶化的趋势,还是值得欣慰的。

我告诉医生,我是一名工程师,没有了眼晴,就没有办法工作了。这位泰国著名眼科专家推荐的女医生认真地说,我一定会尽全力的。但要我坚持治疗,避免剧烈咳嗽以防视网膜血管再次破裂,争取視力恢复到原有视力的百分之七十。

如果去年没有各位群友的关心,没有李主席以自己的政治生命为我担保,没有柴市长的担挡,我可能不仅会被老慢支夺去健康,缩短生命,这次也可能因得不到及时有效治疗而双目失明。念及于此,无限感激涌上心头。

大恩不言谢,我唯有加倍努力工作来回报大家的深情厚意。我决定本月十日即回国,参加第十一届全市Qcc成果发表大会筹备工作。主题演讲也已腹稿多次,反复修改,决不使参加大会的代表们感到失望。

我对自己说,人是要有点精神的,敢于和疾病作斗争也是对自己意志力的考验,决不能向病魔屈服,我已学会在盲目情况下凭感觉写字,就是标点符号还看不清。同时通过听读来选编嘉兴质量网的一些文章,我还会继续努力,配合医生治疗,大会结束后即返回曼谷作第三次手术。

任何时候,相信科学的力量,相信精神的力量,我始终会是一名质量战线上的奋进者,永远是嘉兴市质协的老兵,决不会:残疾人联合会的新人!

原创文章,码字不易,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阅读、转发朋友圈。如有媒体拟转载,请联系(0573-8208679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