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仓库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质量协会
  • 日期: 2019-09-05
  • 浏览量: 2,226 次

市质量协会团体会员企业及各有关企业:

许多企业实践证明,强化仓储管理是降低成本的一个重要环节,往往由于仓库货区划分、码放、保管、发放不科学;物流管理人员及仓库管理人员缺乏相关知识而造成物品损坏、错发、积压、待料;造成企业流动资金流的堵塞,甚至发生安全事故,许多损失又笼而统之计入成本,造成成本居高不下。

为此,本会根据企业需求,将在九月份举办“仓储管理”培训班,本会连续连办了十五期。即使文化程度较低的员工都能听懂,并应用于实际。不少企业在听课后完善了新的“仓储管理制度”,改变了物品码放方式,了解了物品保管和仓库盘点的科学方法,开展了库存量控制,减少了经济损失,强化了仓储现场质量管理控制,且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仓储管理人员的素质。

一、培训内容:

1、仓储管理的理论基础

2、仓储作业实务:A、物资的入库验收; B、物资的发放; C、物资的保管; D、仓库的清仓盘点

3、物资库存量控制。

4、仓储现场质量管理控制因素。

二、授课教师:高级工程师、市质量协会高级咨询师。长期从事质量管理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与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课通俗易懂,深受培训学员欢迎。

三、参加人员:企业物流管理与仓库管理人员

四、费用:每人900元/一天(含学费、教材费、午餐、咖啡茶点),市质协团体会员企业每人减免100元,即实收800元/人。

五、开班时间:9月下旬,一天。地点:东升宾馆

报名回执请于2019年9月20日前传真至市质协。

电话:82086036 传真:82087593 ?邮箱:jqca2004@163.com

仓库管理培训班? ? 仓库管理报名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