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llegal string offset 'article' in /var/www/html/wp-content/themes/jiaxinzhiliang/single-article.php on line 27

Warning: Illegal string offset 'Attribute' in /var/www/html/wp-content/themes/jiaxinzhiliang/single-article.php on line 27

Warning: Illegal string offset 'Attribute_source' in /var/www/html/wp-content/themes/jiaxinzhiliang/single-article.php on line 27
【原创】黄石平:我作为企业技术人员,对嘉兴市质量协会实施“政社分开”的认识
  • 信息来源:
  • 日期: 2017-03-18
  • 浏览量: 1,382 次

  任何组织都有自己的宗旨,一个企业除了追求经济效益外,还负有一定的社会责任。一个社会团体更是以社会责任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嘉兴质量协会,多年来在王润身老师和其他前辈的带领下,长期坚持“三真三实”的方针,反对质量管理上的形式主义,为企业和嘉兴质量事业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嘉兴市质量协会早在十九年前,勇开“政社分开”的先河,实行自主管理、民主办会、依法办会,并积极推动这一改革举措,得到政府和企业的认可,意义深远。

  如今,“政社分开”已成为国家层面的改革举措,但是社会还没有形成广泛共识,离真正实现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嘉兴质量协会作为“政社分开”的先行者,必须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把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把协会越办越好,为质量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原创文章,码字不易,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阅读、转发朋友圈。如有媒体拟转载,请联系(0573-8208679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