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QCC活动知识
  • 信息来源: 嘉兴质量协会
  • 日期: 2015-01-05
  • 浏览量: 2,962 次

自2007年以来,我市质量协会王润身会长作为中国质量代表团秘书长从国际QCC代表大会和日本直接引进全新理念和方法的“新QCC活动”。本会通过学术讲座、培训、质量沙龙、召开全市成果发表大会等形式,使这项活动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成为在新形势下开展群众性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调动员工积极性的有力措施。

为继续推进“新QCC活动的深入开展,并有针对性地解决长期以来官办协会以“评奖”为导向,造成QC小组活动形式主义倾向以及活动中“选题难”“个别人做,多数人看”“开会发言少”等问题。使尚未接受过“QCC活动知识”培训的员工也能消除“神秘感”,了解QCC活动的含义及对自己的好处,以及活动的程序和常用工具的应用,更自觉地参与QCC活动,从而和国际上先进的QCC活动理念与方法保持同步。应部分企业要求,由王润身教授将两天的培训课程内容浓缩为一天的时间,举办“新QCC活动知识团队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